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

学汉语

六课补充练习
Leer en voz alta y traducirlas:

A 1。我是中国学生,我学习西班牙语。
他是阿根廷学生,他学习汉语。
她也是阿根廷学生,她学习法语。
马丁是英国学生,他学习西班牙语。
王大伟是中国人,他学习英语和日语。
2。 我叫马丁,我是西班牙学生。
她是玛利娅,她是意大利人。
她是我妈妈,她也学习汉语。
我们学习汉语,也学习日语。
3。他不是日本人,他是中国人。
她是法国人,不是俄国人。
马丁是我的朋友,不是她的朋友。
王大伟不学习日语,也不学习英语。
玛利娅不是学生,她是老师。

B 1。-你学习法语吗?
-我不学习法语,我学习汉语。
- 你学习不学习英语?
-我学习英语,也学习俄语。
2。-她学习什么?
- 她学习德语。你呢?
-我学习西班牙语。
- 他们学习什么?
-他们不学习,他们是老师。
3。-你们是阿根廷人吗?
-对,我们是阿根廷人。你呢?
- 我是墨西哥人,她是老师吗?
-对,她是我们的汉语老师。
-她是中国人吗?
- 不对,她不是中国人,她是日本人。

没有评论: